分類:二手傢俱

大台北二手家俱收購 二手精品家具 二手沙發衣櫃

名稱:全省二手貨
地址:台中市
電話:0914259911
官方網址:

刊登內容

☆☆☆全省2手~二手家具買賣廣場☆☆☆二手家具經濟又實惠過程用心 品質放心,不斷追求更完美的服務品質並堅守客戶至上的理念經營、拒收來路不明的物品。您有用不著卻又佔空間的二手家具家電嗎??您有想淘汰的中古家具家電嗎??您有想搬家又怕遇不肖搬家公司的困擾嗎??一通電話馬上預約免費到府估價,現金收購。

效率與親切是我們的服務態度,商品琳瑯滿目,陳列於賣場,歡迎親自來店挑選。價格公道,絕對讓您的荷包 省 省 省!給您擁有最親切的服務,嚴格控管家具品質,讓您買的安心用的放心!

收購~二手傢俱、二手家電、原木傢俱、檜木傢俱、合成木製傢俱、竹製傢俱、藤製傢俱、真皮傢俱、布料傢俱、仿古傢俱、石材傢俱、居家傢俱、戶外休閒傢俱、系統傢俱、床墊及寢俱、歐式古典風傢俱、歐式鄉村風傢俱、中國古典風傢俱、日本風傢俱、南洋風傢俱、現代風傢俱、浪漫典雅風傢俱,上下舖床架,電視櫃,大小茶几,玄關櫃,沙發,床墊,床箱,床邊櫃,梳妝台,書桌,電腦桌液晶電視,冰箱,變頻洗衣機,分離式冷氣,家庭劇院組,音響喇叭,擴大機,DVD播放器,小冰箱,液晶電視,卡拉OK,烘碗機,電漿電視,五斗櫃...等~萬物皆收~什麼都收~什麼都不奇怪~



------什麼都收.什麼都賣------

------歡迎您商品拍美美MAIL給我們先行為您估價------

*** 全省2手貨 *** 全省收購專線:0914-259911 黃先生

*也可將照片用智慧型手機傳至APP或LINE(ID:0914259911)

Email信箱: gti8181@yahoo.com.tw

*Eail到本信請記得留下物品所在地址*(大約告知就可).電話

*(麻煩請來電告知確認喔!謝謝-)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WPhone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