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女裝批發網

衣飾季服飾/日韓流行女裝服飾批發/一件可批

名稱:衣飾季服飾
地址:台中是太平區
電話:us51168@yahoo.com
官方網址:http://esg168.shop2000.com.tw/

刊登內容

※ 衣飾季服飾(批發網),我們專營進口各類流行女裝時尚服飾以及精品配件等。主要為實體店面、網路拍賣、夜市攤販、早市攤販等業主提供貨源,歡迎有心想創業人士加入我們。

※ 衣飾季服飾官方網站:http://esg168.shop2000.com.tw/

※ 本站五件起混批、一件續批,歡迎小額投資創業、網拍、批發、店面、攤販、團購。

※ 提供貨到付款、代發貨、代收貨款服務。

※ 運費打破業界最低只要60元,單筆滿3600元免運費。
 @同業其他批發運費約70~200元不等,我們不分寄送方式一律60元
 @本站貨到付款酌收10~30元代收手續費,亦是最低手續費;且這部分是物流系統收取,並非本站貪利收取)

※ 瑕品打破業界最長七天退貨期,高保障您的權益。
 @批發界同樣是非瑕疵品不得退貨,但同業界基本瑕品退貨期限約1~3天不等。
 @為了保障使用[代發貨服務]的客戶,特設此寬限,您無須再為了超過退貨期限而煩惱賠本。


【連絡方式】
公司名稱:衣飾季服飾
統一編號:38843023
營業時間:24小時開放網路訂購及留言服務
官方網站:http://esg168.shop2000.com.tw
連絡信箱:us51168@yahoo.com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WPhone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