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高空作業車出租價格

擎億高空 - 最便宜的高空作業車夥伴

名稱:擎億高空 CiG POWER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千富街 199號
電話:078215888
官方網址:http://WWW.CiGPOWER.COM
標籤:JLG Genie 出租

刊登內容

擎億目前生產及代理美國和日本等名牌發電機和高空作業車, 供應範圍最齊全,故障率最低~
本公司為經濟部登記合格之工廠,廠房面積達千餘平方公尺,專業維修工具、工作母機以及數十名受過原廠認證且素質優良的技術團隊,可解決各種工程設備的問題,提供客戶24小時服務、安裝、測試、定期保養、維修等。

除此並引進高品質高空作業車等工程設備來滿足國內外之需求,同時也提供租賃、維修及零件採購服務,各式品牌如JLG、Genie、Skyjack、Snorkel都有提供。

零配件倉庫面積廣大,所有零件之進出均納入電腦管理,高安全存量,可滿足您的任何需要,且可避免因缺少零配件而產生無法修護的困擾。本公司在台北、台中、花蓮及高雄等地設有專業發電機維修廠,駐有維修專業人員提供完善服務。

為順應市場需要並擴展服務範圍,遂於1992年設立中國華南地區深圳擎億公司;1994年設立上海王碩公司服務華東區。因此既使身在海外,您也可以享受到我們最專業及最妥善的服務。

本公司專售:

*汽柴油發電機
*汽柴油引擎
*汽柴油電焊機
*各廠牌發電機引擎配件
*專業維修、買賣、出租(外縣市可用貨運送修)
*安裝特殊裝置防電擊系統、ATS停電自動啟動系統等
*高空作業車
*二手高空作業車出售、租賃、回收
*相關零件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WPhone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