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高雄鐵皮屋施工價格

【阿耀鐵工】大台南、高雄、嘉義鐵皮屋翻修增建

名稱:阿耀鐵工所
地址:台南市義安街
電話:0937665187
官方網址:http://blog.xuite.net/ryan2218/twblog

刊登內容

台灣為人口稠密的國家,民宅頂樓加蓋鐵厝為台灣人地盡其用的最好寫照。台灣是屬於海島型的氣候,四面環海,濕氣非常重再加上酸雨的緣故,以至於頂樓加蓋鐵皮屋,上面覆蓋的浪型烤漆鋼板非常容易受侵蝕斑駁、生鏽腐蝕而破洞。若是整間都受腐蝕,那當然是整間拆除重新安裝新烤漆鋼板即可。但若是一小部分受破壞,整間拆除重蓋並不划算。這時候,那就請您找我替您在此景氣經濟低迷的時候,省下一筆可觀的費用。用最少的經費去補強,或者是用小面積的修補去達到可再延續且不漏水,更不使烤漆浪板再繼續鏽腐的情形加劇,進而可以再多撐個幾年後,再考慮全部換新。

整修項目:

一. 鐵厝興建
二. 鐵厝上的鐵皮補修
三. 採光PC板、玻璃纖維透明板拆除、換新
四. 換裝白鐵大溝(俗稱水槽)
五. 鐵皮屋頂上中脊、包角、集水管拆換
六. 屋簷與水槽交接處最易腐爛,可用小面積之烤漆浪板加蓋後以矽利膠重裝,以防止水槽掉落,並防止鏽蝕部分再往上擴大腐蝕
七. 鐵皮屋上之烤漆浪板經過七、八年後都會開始退漆退色而導致生鏽破洞,這時候就要以耐酸鹼之橡膠漆為您的鐵厝鋼板再重新上漆一次,這樣可使已退化之烤漆鋼板至少再延續一倍的使用期限,這也是我們為您服務的項目。
*以上有關加蓋鐵厝的整修、新作,價錢絕對公道*不管工事大小,我們的服務絕對讓您滿意!

相關關鍵字:鐵皮屋施工價格,鐵皮屋造型,鐵皮屋材料,鐵皮屋價格,鐵皮屋圖片,鐵皮屋頂,鐵皮屋隔熱,鐵皮屋出租,鐵皮屋施工圖,鐵皮屋造型圖片,鐵皮屋 台南,鐵厝價格,鐵厝工程,屋頂加蓋鐵皮屋,屋頂加蓋法律,屋頂加蓋材質,屋頂加蓋圖片,鐵皮屋翻修,鐵厝翻修,白鐵,台南鐵皮屋施工價格,台南鐵皮屋造型,台南鐵皮屋材料,台南鐵皮屋價格,台南鐵皮屋圖片,台南鐵皮屋頂,台南鐵皮屋隔熱,台南鐵皮屋施工圖,台南鐵皮屋造型圖片,鐵皮屋 台南,台南鐵厝價格,台南鐵厝工程,台南屋頂加蓋鐵皮屋,台南屋頂加蓋法律,台南屋頂加蓋材質,台南屋頂加蓋圖片,台南鐵皮屋翻修,台南鐵厝翻修,台南白鐵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WPhone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