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日文補習班高雄

京橋日語.小班日籍教師.北高雄.兒童日語.日文檢定

名稱:京橋日語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167號2樓
電話:07-5588768
官方網址:http://www.京橋日語.tw/html/

刊登內容

想要學習日本語的目的或理由因人而異。「想要更了解日本的事物」、「如果會說外語的話不知有多好呀」等等。既使沒有很明確的目的,但是一旦開始學習或許就會因趁此機會而有新的發現,視野也能拓展開來。在京橋日語為了因應各位同學的需求與期望,我們提供了各種不同程度與內容的課程。
  
1. 不論是兒童或是年長的人士,都能很輕鬆愉快地學習日語。
2. 我們提供了從一般課程到日語能力檢定班、特別課程班、個人班等多樣的班級,想從基礎開始學習日語的同學或是想要接觸日本文化的同學甚至是想取得日語能力檢定資格的同學,不論是抱著何種目標的同學在京橋日語皆能如願學到自己想要的日語程度。
3. 在京橋日語所有的班級課程,皆由日籍教師授課,就像「習うより慣れよ(熟能生巧)」這句諺語所說的,多和日本人對話的話,就會很自然地學會日本語。

**京橋日語提供各種課程,歡迎洽詢**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WPhone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