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高雄市按摩spa

高雄芳療/東方美人芳療spa~享受淨澈身心靈時光

名稱:東方美人芳療spa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
電話:0973822218
官方網址:http://kaohsiung-pingtung.kijiji.com.tw/c-PostersOtherAds-W0QQUserIdZ68509173

刊登內容

森林精油芳香療法,讓您舒展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放鬆您疲憊的身心,讓疲勞、壓力、煩躁遠離您而去,讓生命能量重新充滿在您的身心靈。
專業證照優質女芳療師,藉著東方經絡與調節的手法,疏通您全身經絡、解除身心壓力,活絡血液和淋巴循環,調整身體磁場與氣場,消除肌肉疲累、酸痛,使身心靈平衡舒暢,以最天然的舒壓方式,維護您身體的健康。(男女皆收,色情勿擾)

技術士證號:100-220287(丙級)、100-018694(乙級)。
一律採預約制,亦可到府、飯店、商務旅館、汽車旅館, 2H$2000元(超時另記),來電請顯示號碼,亦可簡訊預約。
外約服務區域:高雄市新興區、前金區、三民區、苓雅區、鹽埕區、鼓山區。
預約專線:0973822218(敬請提前預約以免向偶)
歡迎參觀我的FB:http://www.facebook.com/actionspa
加入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movingspa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WPhone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