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教育訓練課程

教育培訓指定第一品牌,最完整的系統化階梯式學習平台

名稱:苓業國際教育團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89號5樓
電話:02-23780098
官方網址:http://www.lingye.com.tw

刊登內容

苓業國際教育團隊 02-23780098 | http://www.lingye.com.tw
苓業國際教育團隊自1995年創立以來,不斷的致力於個人成長、企業績效突破與善行、善知識的推廣,透過正確且系統化的教育,協助台灣這片土地,大至社會、小至個人,都能夠擁有豐盛富足,足以驕傲於世界的人生與事業。

苓業教育團隊在專業教育訓練業界,是以"習慣式教學"做為學習的基礎,"習慣式教學"就是透過自然的引導及行為科學活動,透過情感、理智及肢體體驗,以”你”為主的自我學習方式,從自我內在來調整自我人格特質,讓你願意以全新的內在觀點深刻審視自己,啟發未來無限的可能性。

夢想的達成不是一蹴可幾,更不是單純的"吸引"就能成真,是必須透過堅定的信念、熱切渴望、正確方法,再加上百分百行動力,與肩並肩一起前進的夥伴共同來完成的, 而我們便是在成長、創業、突破、登頂過程中,願意和你一起走過這段艱辛路程的夥伴!

在苓業,你將會透過階梯式的學習流程,引發你內在的覺察,實際展現在外在行動上,有效的在生活上、事業上、關係上,達成你所要完成的目標!

★如果你想要扭轉你現在的生活,那麼歡迎你進一步瞭解:執行動力    
http://lingye.com.tw/home/programs/taiwan/valueoflife/

★如果你想要在職場上有所突破,更上一層樓,那麼歡迎你進一步了解:高峰會 http://lingye.com.tw/home/programs/taiwan/career-up/

★如果你是一個希望帶領團隊打造事業的創業家,或是希望在逆境中凝聚團隊向心力,創造倍增業績,那麼歡迎你進一步了解:精英會
http://lingye.com.tw/home/programs/taiwan/bizintelligence/

期待在你為自己的事業、人生、家庭打拼的過程中,有我們陪著你一起努力!

苓業國際教育團隊
領航你的夢想・驅動你的事業
http://www.LingYe.com.tw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WPhone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