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教育訓練課程

《讓愛更簡單》你在尋找解決感情問題與夫妻相處之道嗎

名稱:康宇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6樓
電話:03-4367167
官方網址:http://goo.gl/SeRmf

刊登內容

如果你在找尋夫妻相處之道,解決你們之間感情問題,找到拯救婚姻感情挽回愛情的方法,或者你想了解愛一個人的感覺,那麼,台灣生命關係教練 Annie劉雅棋與國際公認最頂尖教母級兩性關係大師 凱蒂・漢德瑞克,幫你找到愛情婚姻的解方,讓愛更簡單重新喚回你倆的甜蜜幸福感!
.........................................................................................
你對感情充滿困惑甚至沮喪?
或者你的感情就像開水配白麵包索然無味,這輩子就這樣了?
你對愛充滿了不信任,理想伴侶難尋,寧可選擇一個人過生活?
你渴望更加親密有愛的婚姻,如何讓倆人擁有更加熱情的”美味”關係?
你對目前感情關係滿意,但總感覺少了一點什麼,說不上來,也許是……
現在,這一切都能得到解答!

你會看到這個網頁,可能是你希望在倆人或婚姻關係裡頭,有更多的成長或不同,也許你正在找尋方法,或者正處在對關係感情困惑沮喪的道路上

Hi 我是Annie劉雅棋,

「幾句話,致富百萬人心」一書的作者,曾經,我跟你一樣有相同的經驗,在這條感情路上曾經非常失望、生氣過,也曾想要放棄過;所以我要為了處在這樣狀態的你,舉辦一個特別講座,講座裡頭我和國際頂尖兩性關係大師 凱蒂.漢德瑞克(Kathlyn Hendricks)要跟你分享:
● 我一路走來的歷程
● 在跟國際大師學習後,我怎麼經營我的婚姻,以及
● 我如何改善我的感情關係
● 如何在我們現在處的環境中,不管你是已婚或未婚,都能發掘你的真愛或摯愛
● 或者讓你跟另一半的愛更有熱情
● 讓你兩性關係更緊密更親密
● 如何讓愛變得更簡單

邀請你一塊來參加這樣的講座,講座的細節與報名資訊就在底下,希望你趕快把握這個難得又珍貴的機會!

【講座日期】第一場 6/3(日)上午10:00~12:00 | 第二場 6/17(日) 上午10:00~12:00
【講座地點】台北犇亞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6樓)
P.S.因為講座位有限,趕快報名這樣難得的講座,到時候見囉!

立即了解更多講座相關資訊請上:http://goo.gl/SeRmf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WPhone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