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回收二手傢俱

雲林縣二手家具收購 全省二手貨 二手沙發 二手衣櫃

名稱:全省二手貨
地址:台中市
電話:0914259911
官方網址:

刊登內容

全省二手貨專門回收二手家具,中古電器回收,二手家具,中古家電,液晶電視,冷氣,冰箱,洗衣機,電視,檜木家具,紅木家具,樟木家具,沙發,酒櫃,衣櫥,書櫃,電視櫃,餐桌椅,雕刻家具,床組,各式傢俱,家電,高價回收,歡迎來電洽詢,一通電話免費到府現場估價馬上處理,本店有多年2手收購經驗,免費估價 **現金交易** 親切 專業 快速是我們永續經營的不2法門,無論您是公家機關、企業戶、公司戶、個人戶萬物可收。收購買賣二手家具家電,生財器俱、辦公家具用品,全年無休快速服務。

有緣惜緣來結緣、有買有賣好買賣;全省二手傢俱用【心】為您做服務一直秉持著《拼口碑、做信用》的原則為大眾服務,全省高價回收你佔空間,用不到,汰舊換新的傢俱,OA傢俱.生活雜貨,舊物換銀子 免你動手我們有專人幫你處理。

------什麼都收.什麼都賣------

------歡迎您商品拍美美MAIL給我們先行為您估價------

*** 全省2手貨 *** 全省收購專線:0914-259911 黃先生

*也可將照片用智慧型手機傳至APP或LINE(ID:0914259911)

Email信箱: gti8181@yahoo.com.tw

*Eail到本信請記得留下物品所在地址*(大約告知就可).電話

*(麻煩請來電告知確認喔!謝謝-)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WPhone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