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新竹二手傢俱

新竹縣 二手家具收購 古董收購 沙發冰箱收購 樣品

名稱:全省二手貨
地址:台中市
電話:0914259911
官方網址:

刊登內容

全省二手家具有多件商品歡迎來店參觀選購,商品多、價錢公道合理,店內有專業的銷售人員,憑藉買賣經驗,與您分享二手家具的行情、家具材質、功能及實用性,讓您了解後才能有更好的選擇!全省2手家具秉持對客戶服務至上的精神,給您擁有最親切的服務,您的信任是全省二手傢俱的責任!全省二手嚴格控管家具品質,讓您買的安心用的放心! 誰說便宜沒好貨 快來全省2手貨尋寶。

二手家具收購/回收,二手傢俱,萬物回收 ,2手買賣家電,中古餐飲設備 ,二手傢俱,家電,家具...

(1) 客廳系列- 1.2.3沙發,L型沙發,牛皮沙發,布沙發,沙發床。大小茶几,電視櫃,屏風櫃,鞋櫃。

(2) 餐廳系列- 餐桌椅,餐櫃,隔間櫃,吧台桌椅。

(3) 臥房系列- 床組,床墊,掀床,衣櫃,化妝桌椅,兒童床組,房間椅。

(4) 書房系列- 辦公桌椅,電腦桌椅,書櫃。

(5) 其他系列- 和室桌椅、休閒椅。 舉凡各式沙發、衣櫥、高低櫃、床組、 餐桌組等家具



------什麼都收.什麼都賣------

------歡迎您商品拍美美MAIL給我們先行為您估價------

*** 全省2手貨 *** 全省收購專線:0914-259911 黃先生

*也可將照片用智慧型手機傳至APP或LINE(ID:0914259911)

Email信箱: gti8181@yahoo.com.tw

*Eail到本信請記得留下物品所在地址*(大約告知就可).電話

*(麻煩請來電告知確認喔!謝謝-)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WPhone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