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台中二手家具

2手沙發 全省2手貨 收購網 二手家具 仿古家具

名稱:全省二手貨
地址:台中市
電話:0914259911
官方網址:

刊登內容

全省秉持著綠能、減碳、珍惜、環保、節約的精神而成立,多一分製程地球就多一些負擔,收購您府上佔空間或鮮少使用的各式家俱、家電,經過維修保養再以低價售出給有需要的客戶,減輕環境負擔,賣場內有各式二手庫存家俱、二手家電等各項商品,堅持品質、物美價廉、專業、確實、親切、效率是全省服務大眾的堅持信念,完整的服務團隊,是全省對大家的責任,收購流程絕不拖泥帶水,現場估價當天處理,如果您有搬家、租屋汰換家俱的困擾,隨時歡迎聯絡我們,全省將提供最迅速、最專業、最有幫助的意見給您,或是您需要全省幫您免費鑑價也可以在收購專區將照片傳給全省,我們將在最快速的時間內幫你做處理!

全省二手家具高價收購實木傢俱,家電,柚木家具.古董.木雕,二手家具收購,仿古傢俱買賣,紅木傢俱回收,黑紫壇木,樟木傢俱,檜木傢俱,花梨木傢俱,藝品,字畫高價收購,最專業優質的服務,有各式各樣家具…等。不限地區、數量只要功能完好通通都可以交給全省二手家具收購或回收。經驗豐富,服務親切,請把令人頭痛的困難工程交給全省的專業團隊處理,最專業迅速的清空流程,讓您汰舊換新!一通電話馬上為您解決您的困擾,我們有專業的估貨水準、高價的行情及親切的服務精神,全省二手家具免費為您估價!讓您既搬家順利又可讓您有額外的收入喔!不論您要替換的是家中客廳的二手沙發、二手電視櫃、二手茶几、各式二手櫃,臥室中的二手床架、二手掀床、床頭櫃、書桌、電腦桌。通通不用在煩惱了。全省二手家具提供您誠信的收購價格,讓您把家中不用的二手家具變現金喔!

二手家具買賣就來全省二手家具直營賣場二手家具長久以來就是學生族群與租屋族群的最愛,經濟便宜又實惠好用的二手家具可以讓學生與租屋族省下可觀的家具購置花費。全省二手家具不僅停車超方便,而且二手家具種類齊全,歡迎您親臨選購。

------歡迎您商品拍美美MAIL給我們先行為您估價------

*** 全省2手貨 *** 全省收購專線:0914-259911 黃先生

*也可將照片用智慧型手機傳至APP或LINE(ID:0914259911)

Email信箱: gti8181@yahoo.com.tw

*Eail到本信請記得留下物品所在地址*(大約告知就可).電話

*(麻煩請來電告知確認喔!謝謝-)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WPhone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