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屏東保母

屏東保母

名稱:汪媽媽寶貝樂園
地址:屏東市崇武路348號
電話:08-7660565
官方網址:http://ll890920.pixnet.net/blog

刊登內容

親愛的家長您好:本處提供幼兒成長的優質環境與遊樂設施,讓您能以同等價位選擇最安心的托育場所!
---日托、半日托、臨托---
人口單純、環境清幽、細心務實,十年托育經驗,為政府督導系統內證照保母,每年定期進修專業課程,幼兒享有意外險及托育補助。為提供寶寶一個優質的成長環境,除備有各階段的育嬰用品、認知教材及感統玩具滿足孩子的成長需求與好奇外,更提供多元攀爬、滑梯、鞦韆、搖搖馬--等多項大型的遊樂設備,讓孩子不受天候影響在平時即可得到充分的肢體發展與探索,藉由運動量增加進而提升幼兒免疫功能。尤注重:環境安全、均衡飲食及常規的養成;秉持同理心,以負責歡喜的態度陪孩子在溫馨、健康、輕鬆的遊戲環境中一起學習人際互動與分享,讓寶寶獲得良好的托育照顧及充分的資源─精采生活、快樂成長!歡迎有托育需求的家長或準媽媽帶著家人結伴走訪這充滿童趣、豐富多樣、符合專業的托育環境實地參觀或來電洽詢!----------招收中-----------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WPhone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