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高雄幼兒才藝班

樂淘幼兒美語才藝教室★★新班開課★★招生中★★

名稱:高雄樂淘幼兒美語才藝教室
地址:高雄市南屏路555號4樓
電話:0981813092
官方網址:http://lotfamily.pixnet.net/blog

刊登內容

高雄巨蛋附近,幼兒美語,專門針對2,3.4,5,6歲寶貝設計規劃的教學內容。

由留美十多年教學經驗豐富的carron 老師以自然發音,結合音樂,律動,繪本,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帶領小寶貝潛移默化的學習。

小班限數,家教式教學,細心照護每個寶貝的學習,因為用心,所以值得信任!! 新班招生中,歡迎媽咪為寶貝們預約.




********現在預約試上只要199元,快帶貝寶們來歡樂學美語! 名額有限,請盡早報名喔!!********



報名專線:098181-3092 地址:高雄市南屏路555號4F (巨蛋捷運站步行8分鐘即可到達)





想了解更多有關樂淘幼兒美語 請登入以下部落格.樂淘美語歡迎寶貝們加入!!
http://lotfamily.pixnet.net/blog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WPhone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