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文具禮品

客製化紀念品 戰機造型隨身碟

名稱:集比有限公司 Xebe Inc.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
電話:0227493188
官方網址:http://www.xebe.com.tw/product_1_E_show.php?no=24&pid=UD-2592&lang=

刊登內容

UD-2592 客製化紀念品 戰機造型隨身碟:

集比客製化紀念品,客製出想像中的無限可能,戰機造型隨身碟以金屬的質感表現出了帥氣俐落的風格,多種顏色可選擇的戰機造型隨身碟一字排開讓人更覺得陣容浩大。集比累積了多年的豐富經驗,將客製化的服務結合了實用的物品如隨身碟、迴紋針書籤、行李吊牌、捲線器...等等變身為客製化紀念品、各式禮贈品,讓使用者拿到後更能覺得紀念與實用的功能兼具,更加能讓人記憶猶新。戰鬥機造型隨身碟除了能以金屬材質製造外,也可以選擇用PVC的材質製造,歡迎洽詢。

---------------------------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詳細報價及客製化隨身碟品訊息為準,謝謝您!

Xebe Inc. 集比有限公司
電話:+886 2 2749 3188
傳真:+886 2 2747 0005
Email:sales@xebe.com
網址:www.xebe.com.tw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WPhone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