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台北市禮贈品公司

客製化紀念品 小龍造型隨身碟

名稱:集比有限公司 Xebe Inc.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
電話:0227493188
官方網址:http://www.xebe.com.tw/product_1_E_show.php?no=27&pid=UD-8725&lang=

刊登內容

UD-8725 客製化紀念品 小龍造型隨身碟:

客製化紀念品製作--小龍造型隨身碟,集比推出一系列熱門造型款式,十二生肖系列、食物系列、交通工具系列...等的造型隨身碟可供挑選,客製化紀念品可以呈現出特有的特色,除了既有的款式外更可以選擇開模造型,可製作出您的公仔、吉祥物、LOGO甚至是產品造型,讓收禮的人更加印象深刻,讓這份禮品更具有意義。小龍造型隨身碟以Q版的風格呈現,帶給人一種活潑的氛圍,顏色的設計更是喜氣與熱鬧,貼心的開蓋設計讓人安心使用不用擔心帽蓋遺失,歡迎洽詢集比!

---------------------------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詳細報價及客製化隨身碟品訊息為準,謝謝您!

Xebe Inc. 集比有限公司
電話:+886 2 2749 3188
傳真:+886 2 2747 0005
Email:sales@xebe.com
網址:www.xebe.com.tw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WPhone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