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台北市禮贈品公司

客製公仔隨身碟

名稱:集比有限公司 Xebe Inc.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
電話:0227493188
官方網址:http://www.xebe.com.tw/product_1_E_show.php?no=27&pid=UD-8635&lang=

刊登內容

UD-8635 客製公仔隨身碟:

集比客製公仔隨身碟,顛覆你對傳統隨身碟的想像!客製化禮品是近年來越來越熱門的選項,由於這些禮品新奇有創意、又有極高的記憶性,於是成為非常多企業或團體所考量的原因之一。集比客製化隨身碟已為許多客戶服務,舉凡這種客製公仔隨身碟、產品造型隨身碟、LOGO圖案隨身碟...等等,製作出最具特色的禮品。而除了隨身碟外,我們也提供了許多不同預算或活動性質上的客製化品項,您也有禮品採購的需求嗎?歡迎洽詢集比給你最完整的資訊,讓你的禮品與別人不同!

---------------------------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詳細報價及造型隨身碟產品訊息為準,謝謝您!

Xebe Inc. 集比有限公司
電話:+886 2 2749 3188
傳真:+886 2 2747 0005
Email:sales@xebe.com
網址:www.xebe.com.tw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WPhone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