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收購二手貨

全台灣二手收購 北台灣免費到府估價 不成交絕不收取

名稱:全台灣二手收購
地址:新北市
電話:0982-000-363
官方網址:

刊登內容

我們有多年的二手收購經驗,並有專業的二手估價師傅為您服務。我們秉持著『高價、誠信、專業、效率』的原則,高價收購、免費估價、現金交易、全省服務,我們專業的服務一定能讓您滿意!您不必再為了舊家具忙的汗如雨下,只要一通電話,就能解決您的困擾!不要再猶豫、不要再考慮,現在就趕快拿起電話與我們聯絡吧!

家中有不要或用不到的二手家具、辦公家具、美容美髮器材、餐飲設備、生財器具、中古家電、古董傢俱、仿古家具、寢具、OA屏風、流理台、美容床、美容儀器、原木家具、實木傢俱、餐桌椅、大學椅、主管桌、電視、冰箱、冷氣…等等,想汰換出清卻又不知該如何處理嗎?





二手收購洽詢專線:0982-000-363





您也可先將欲售物品拍照寄到我們信箱,並將物品資訊、所在區域及聯絡電話一並留置於信件內容裡,我們將盡快為您報價!



全省免費估價信箱:lv555050@yahoo.com.tw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WPhone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