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高雄嬰兒命名

高雄嬰兒命名撰名~高雄嬰兒取名撰名~左營孩子取名

名稱:松濠堂開運命理研究中心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福山里榮光街45號
電話:0929520861
官方網址:

刊登內容

高雄左營鼓山楠梓三民區鳳山 五甲 大寮小港前金區旗津前鎮苓雅鹽埕新興區合婚算命擇日
高雄嬰兒命名~開運改名~算八字~紫微斗數~小孩子取名~南部有出書~最神準~最權威命理老師

~字卦姓名學創作者~ 陳善濠老師:0929520861

命好名也好、富貴發達早,名好命不好、一生也溫飽,命好名不好、前途恐難保,命名都不好、窮苦直到老。

「賜子千金,不如教子一藝,教子一藝,不如賜子佳名。」佳名為成功之本,陳老師二十幾年的命理研究及執業驗證,五術學理根基深厚,將傳統命理推陳出新,以生肖姓名學為基礎,再配合八字、紫微斗數、天象地形、易經八卦、字形字音字意綜合而成字卦姓名學,以文字直斷流年,奇準無比,相信陳老師的專業可以為您的小寶貝取一個滿意的名字。

陳老師二十幾年的命理研究及執業驗證,五術學理根基深厚,將傳統命理推陳出新,注入現代思維、三D思考,又擁有多張國家高普考級專業證照,專業素養與眾不同,絕非一般江湖術士命理仙可比,陳善濠老師以真實姓名出書面對大眾,讓您算得安心。

陳老師八字論命不談神煞、不論鬼怪、鄙視江湖術士以通靈制煞騙人,不推銷任何制煞道具,論命場所不拜神祇,價格透明,居家論命,清幽安全

☆新生兒取個好名字☆

小孩子的名字是要用一輩子的,花一點點錢,找個專業的姓名學老師幫忙取個好名字是值得的,一個好名字可以提升你的格局,好的名字才有好的人生。如果為了省些小錢,自己隨便取個不合小孩子命格的名字,結果不但害了小孩子,恐怕也得不償失。

~最熱門服務項目~

嬰兒命名3600送八字命盤
姓名鑑定600元,二人同行第二人半價
開運改名6000元

八字論命2000元
流年流月吉凶推算1600元

買屋、開店前陽宅鑑定高雄市一律2000元
陽宅佈局6000元起看縣市遠近及透天或大樓
開店擇吉2000元
入宅擇吉2000元

學術傳授面議


松濠堂開運命理研究中心
預約專線:0929520861 陳善濠老師字卦姓名學創作者
高雄市左營區榮光街45號 ﹙榮總路VS榮光街口﹚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WPhone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