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水產養殖場

有生產履歷及無毒認證的PE內襯養殖池

名稱:偉國企業行養殖池防水工程
地址:711台灣台南市歸仁區六甲八街149巷140號
電話:06-2309009
官方網址:http://www.wiko.com.tw

刊登內容

養殖池使用PE內襯來從事養殖有著多項優點:

1.持久耐用:

PE內襯相較於其他材質如PVC、EVA等具有更強的抗紫外線能力,及抗化學性,能擁有更佳的使用年限。



2.無毒:

對於養殖業者來說,設備的安全穩定性絕對是第一優先考量的,本公司的PE內襯是採用食品級PE膜生產製造,不會釋放出重金屬成分來影響養殖,對於要申請生產履歷或無毒認證是相當有幫助的。

3.環境隔離:

傳統養殖在大型土池中常會因為病毒感染,使得產量大減,同時即使消毒後,也無法完全消滅病毒,以致於再次放養時仍要面對病毒感染的問題。但使用PE內襯能完全將土池環境隔離,就會有如在大型的水族箱中養殖,水質控管也會相對容易。

4.維護方便:

傳統養殖無論是土池或是水泥池,收成後都需經過消毒、曝曬的程序才能再次放養,而且消毒藥劑是否殘留在池中是值得檢討的?使用本公司的PE內襯,收成後僅需以清水刷洗,由於表面光滑無毛細孔,所以清洗容易也不用擔心病毒殘留的問題。


偉國企業行
Tel: 06-2309009 Fax: 06-2308892

http://www.wiko.com.tw

E-mail: wiko@wiko.com.tw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WPhone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