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免螺絲角鋼架

角鋼架、物料架、倉儲架

名稱:凱挺自動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6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4段37巷20號
電話:02-2268-0866
官方網址:http://www.kae-tiing.com.tw

刊登內容

關於凱挺:
凱挺自動化 創立於1983年,30多年來致力於產業合理化的推行、模具周邊、自動化輸送設備等,並依據客戶需求提供完整具實用的規劃方案。
凱挺以專精的技術、準確的交期、誠懇的協力精神贏得業界的信賴,除了能在本業不斷追求術突破和設備更新外,也陸續於海外各據點設廠,服務客戶,不論上海、深圳、成都皆有工廠及辦事處。

營業項目:
倉儲物料架、輕中重型物料架、免螺絲角鋼架、鋁擠型工作桌、鋁擠型台車、鋁擠型燒機架、鋁材、角鋼工作桌、角鋼台車、角鋼燒機、角鋼、白鐵工作桌、白鐵台車、白鐵架、中重量型工作桌、鉗工桌、滾筒輸送機、皮帶輸送機、流體式輸送機、自動化流水線周邊、爬坡式輸送機、工作椅、工業用椅、物流台車、省力周轉箱台車、抽屜式模具架、其他零配件、砂輪儲存架…等客製化產品。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WPhone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