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台中通水管

崇暉專業包通

名稱:崇暉專業包通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民豐街204巷21號
電話:04-25683488
官方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74zmY2VQE4tle8ZisfjebLmcA--/

刊登內容

要就找最專業的團隊來幫您服務.....崇暉專業包通
經政府合法立案‧環保署檢定合格
本公司專為公寓、社區、大廈、學校、工廠,提供清洗水塔、清理化糞池、抽水肥、新建化糞池、清理污水池及馬桶、廁所、廚房、浴室等疏通水管服務、下水道清潔工程、水溝污物、截油槽清理、環境消毒流動廁所租售等服務。
我們擁有30年以上資歷的專業技術人員,經驗老練、信用好、又公道、保護消費者應有的權益!本公司同時擁有大型和小型水肥車定期為您清運以保環境的衛生與清潔,本公司在台中、彰化、南投、苗栗、新竹均有安排服務據點,提供最迅速的服務,以誠信、誠意,堅持沒有不好的客戶、只有不好的態度、致力創造出更好的服務品質、由於現今環保意識抬頭、廣告又五花八門、普遍民眾不知該從何找起、就讓最專業的團隊來幫您服務吧!! 別人做不好的也歡迎你來找我們來為你服務。

諮詢專線:

04-25683488

04-25684119

0933-289642



24H全年無休、服務迅速。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WPhone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