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台中化妝品代工

京美生化科技-化粧品、保養品代工、面膜代工、膠囊代

名稱:京美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2號3樓
電話:04-23599316
官方網址:http://www.camry.com.tw/

刊登內容

京美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稱:京美生技
◆公司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2號3樓
◆服務時間:8:30~17:30
◆服務區域:台灣/中國
◆服務特色:
專精品質、新創服務-簡介

京美生技為通過政府認證,並經有ISO 9001 認證之合法專業代工廠,我司擁有整併業界上下游技術優勢,其中含括新原料開發及萃取、專利成分應用、客製化配方規劃、一條龍生產、後續更能針對廠商需要提供,專業顧問指導、教育訓練及配方導入等周詳的服務,以提供合作企業更為順暢、彈性及競爭力之服務。
一、配方設計:
依照通路、消費族群、功能訴求、國家地域等差異,量身打造具有專屬性、獨特性、競爭性的配方。本公司規劃之配方皆符合歐盟規格、並具有成熟的有機配方應用之能力。
二、原料來源:
我司所引進之原料皆為原廠,相關原料皆具有齊備之COA、MSDS,相關證明文件可提供合作客戶,做好產品品質之背書。
三、技術製程:
我司擁有整併業界上下游技術優勢,其中含括:新成份開發、原料萃取、製程調配、專利成分應用、並提供大型通路廠商,配方KNOW-HOW導入等,協助委託代工企業順利將產品上線。
四、產品開發:
提供產品開發整合性服務,從配方規劃、通路顧問、外包材建議等皆可提供客戶完整性的諮詢服務。
五、品質服務:
我司採取一條龍生產流程,客戶的內料從製造到後包裝皆於廠內完成可大幅提高生產過程的品質,並秉持配方現調現做的服務,提供客戶最新鮮最高品質之內料。
●諮詢方式:
業務副理:林駿宏
電話:04-23599316 行動:0934-178-300 傳真 : 04-23581671
E-mail:jm.bio@camry.com.tw
網址: http://www.camry.com.tw/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WPhone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