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24小時餐廳

大自然野林土雞 甲建康ㄟ

名稱:大自然綜合農場
地址:台南縣官田鄉渡頭村291號
電話:(06) 690-3030
官方網址:http://www.yalin.com.tw/

刊登內容

大自然綜合農場:
一、農場發展緣由:
  本場設立於87年,以生產苖木、果樹、竹筍、藥膳作物及 部份土雞為主,因加入WTO後,農 畜產品將面臨更多的競爭壓力,所以重新評估農產品之競爭優勢,而高品質的優質土雞及 藥膳作物及有機安全的農產品,是國人未來需求的方向,也是最具競爭力的產品。於89年申請取得農牧用地作畜牧設 施容許使用,並於90年取得畜牧登記,併入農場經營,此階段慢慢朝向經營優質土雞、藥膳作物 、果樹產品及部份有機農產品為主。
二、農場之宗旨:
以誠信原則,提供國人健康優質的農畜產品。
三、農場經營理念理:
農企業化經營,創造"消費者、銷售者、生產者"三贏的局面。
四、生產的方法:
1. 土雞:把畜產試所選育成功,台灣最純種、最抗病的土雞,採放牧的方式,雞舍面積小運動 空間大,讓雞在廣大的空間自由自在的運動及享受日光浴、沙浴,並設棲架供其棲息及種植牧 草供其綠色食物與遮蔭,這樣慢慢成長的土雞,每一隻健康、美味的高優質土雞。

2. 農產品:採溫室設施自然農法栽培,施用有機肥料及選育抗病的品種,生產出來之農產品可說是最健康、最安全的農產品。

野林土雞網站:
http://agrip.tainan.gov.tw/
http://yalin2727.myweb.hinet.net/
http://t1919.myweb.hinet.net/index.htm
http://www.twoec.com.tw/

產品說明:
1. 野林生鮮雞:採預定、現宰處理後急速冷凍或冷藏,新鮮、衛生、美味。
2. 野林鹽焗雞:取野林生鮮雞加冰糖、食鹽、調味料及漢方配料加工製成,不含人工色素、防腐劑,開封即可食用,冰涼品嚐,口感香脆。
3. 野林土雞蛋:是野放土雞所生之自然蛋,有別於一般市售籠蛋(關在雞籠生的蛋)。
4. 野林雞肉酥:純天然製造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自然、健康、美味。(原料:新鮮雞肉、醬油、蔗糖、食用油及天然維他命E)
5. 野林雞肉條:休閒食品,郊遊、聚會、聊天的好食品,美味又回味。
訂購辦法:
1. 可電話連絡推廣中心或E-mail、傳真,推廣人員定會盡速與您連絡。
2. 推廣中心地址:台南縣官田鄉渡頭村291號
電話:(06) 690-3030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WPhone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