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冷凍空調

冷凍空調、流體冷卻及加熱必備 iPhone APP

名稱:克萊德工作室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296號
電話:0919589129
官方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clydechu

刊登內容

iPhone App Store搜尋關鍵詞: “QuickPipe“, “Pipe Design“, “Pressure Loss“
語言: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售價: 0.99美金
流體工具箱(QuickPipe)可協助工程師在不可壓縮流體系統之設計及評估時的快速計算。它可以計算在密閉系統或是開放系統中,各種流體吸放熱量及吸放熱率。也可以由吸放熱量及吸放熱率反推流體的溫度變化。更可以協助計算金屬管、塑膠管或是軟管的壓損,也可加總各種接頭如標準90°彎頭,標準45°彎頭,90°三通(側向),45°三通(直向),連接頭,以及各式閥門如球閥,閘閥,蝶閥及止回閥等元件的總管路壓損,工程師可依此決定選用的管徑以及合適的幫浦大小。
對於以下產業的工程師而言,流體工具箱(QuickPipe)可以讓他們不需再拿出筆電,就可以快速得到想要的數據。
1. 流體冷卻及加熱工業
2. 水處理工業
3. 石油化學工業
4. 冷凍空調工業
有了流體工具箱(QuickPipe),就不需要在工程計算機內記錄方程式,也不用擔心在計算機內按錯數字,而要刪除重按的困擾,在面對客戶或老闆時,可以立即回答他們所需要的數據。

流體工具箱同時提供公制及英制的單位設定,使用者只需在單位設定的頁面內更改,就可立即看到轉換後的數值。

更多關於QuickPipe的文章:
1. 流體工具箱(QuickPipe) 於iPhone App Store 上架公告
http://tw.myblog.yahoo.com/clydechu/article?mid=332&prev=356&next=330
2. 為何要使用QuickPipe(流體工具箱)及誰適合使用QuickPipe?
http://tw.myblog.yahoo.com/clydechu/article?mid=356&prev=358&next=332
3. 流體工具箱(QuickPipe)之流體資料庫列表
http://tw.myblog.yahoo.com/clydechu/article?mid=358&prev=361&next=356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WPhone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