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台中印章

極緻工藝 百年珍藏-颺 庭 篆 刻 藝 術 坊.

名稱:颺庭篆刻藝術坊
地址:台中市中明路近中港路
電話:0987-329918
官方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blissful-com/

刊登內容

週歲送禮其實是門學問. 致禮金 雖然實用.但或許是家長們將來回禮的一個數字... 打金鍊手鐲 又像是阿公輩的專利.在現代 除了神明之外 應該鮮少會把金牌掛於脖子上... 送衣服 小貝比還來不及穿就已經長大了.過兩年換自己大肚子 賀禮中又有似曾相識的小兔靓裝...情何以堪!?....... 其實 可以使用 印 鑑 是我們華人的驕傲 .幾千年的文字歷史 經過了數個朝代的演化 至今 我們仍舊可以在科技世代中 延用這美麗且豐沛的漢字藝術 並且 將伴我們一生的姓名 手工刻製在精美的印材上 .何等尊貴殊榮 ! 手工印章 不僅獨一無二 .且兼具實用與收藏的價值 更能讓未來的主人翁們. 感銘贈送者的創意與巧思 .........無比誠摯的祝福 就讓 颺庭篆藝來幫您呈獻圓滿吧 !

颺庭篆刻藝術坊為您重現手工篆刻的靈動與風華,兼具實用及收藏,運用各類高級印材(檀香木,黑檀木,青檀木,赤牛角心,水牛角心.....)為您製作獨一無二的印鑑 ! 本坊所有印章皆由手工精描,以呈獻完美的佈局,使用手刻機(非電腦)加深印文深度後,並以雕刻刀精修,加長印章使用壽命..........值得喜愛方寸之美的您仔細鑑賞!!!

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颺庭篆刻藝術坊)留言!

http://tw.myblog.yahoo.com/blissful-com/

連絡電話----0987-329918 林颺庭(子琹) 工作室:台中市忠明路近中港路.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WPhone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