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10元咖啡

台中/太平/大里/按摩500/ 2278-0397

名稱:菘銘 筋絡美容舒壓館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東平路585號
電話:2278-0397
官方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warmservice

刊登內容

在這酷熱的夏天,不論您在任何工作常所,忽冷忽熱或是曝曬在外面工作及出差。不”中暑”也難。傳統療法”刮痧及滑罐”是改善解除症狀最好的方式。刮痧可以把體內的熱氣和寒氣排出體外,滑罐可以把氣結的筋絡放鬆,達到鬆筋的效果。

專為喜歡筋絡指壓、油推舒壓、腳底按摩、傳統整復推拿、民俗調理、刮痧拔罐的您,放鬆您整天疲憊的身體。讓我專業筋絡保養的領域為您 服務,在我們一流純熟的手技裡,呵護您 每一寸肌膚和調理每一條筋絡。讓您 的全身筋絡更加舒暢,迎接美好的明天,工作更有活力,有效率。達到最佳的調理預防保健效果。


店址:台中市太平區東平路585號 ※[聯美寢飾正對面] ※

時間: 週一 至 週六 早上10:00-----晚上22:00
週日 下午2:00-----晚上22:00 〈假日照常服務〉

電話:2278-0397【請於2小時之前預約】。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WPhone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