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嘉義電動車

總太電動車 嘉義店

名稱:綠能環保電動車業
地址:嘉義市東區嘉北街70號
電話:05-2776095
官方網址:http://www.facebook.com/?ref=tn_tnmn#!/pages/%E7%B8%BD%E5%A4%AA%E9%9B%BB%E5%8B%95%E8%BB%8A-%E5%98%89%E7%BE%A9%E5%BA%97/224088127685415

刊登內容

節能減碳做環保 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想買電動車請找 總太電動車 嘉義店


為落實台灣建立低碳島之政策目標,以及推動低碳高值之產業政策,經濟部工業局依據「智慧電動車發展策略與行動方案」,特別將「推動電動車先導運行」、「訂定節能減碳標準」、「提高購車誘因」、「健全使用環境」、「輔導產業發展」等列為5大執行策略


總太電動車擁有各廠牌、各款式的電動車,絕對能滿足您的好奇與需求,不論是免掛牌的「電動自行車」,或是輕型的「電動機車」,都會將性能最好、動能最強的電動車呈現在您面前,若要貼心照顧行動不便的家人,本店也有「電動代步車」,可以安心使用、放心購買。


我們也提供各大廠牌之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電動代步車,以及電動車維修保養。


也歡迎大家來店賞車 !

地址: 嘉義市嘉北街70號

電話: 05-2776095



後續將會為您補上更詳細的資訊 !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WPhone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