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24小時到貨

台中大雅2手家具買賣 年貨傢俱特賣 收購二手液晶電

名稱:連冠二手傢俱生活館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3段286號
電話:0930-855618
官方網址:

刊登內容

專營台中二手傢俱回收、收購,二手電器收購,價格令您滿意 電話:0930-855618

台中二手家具,專門收購二手家電、收購二手傢俱及二手辦公家具回收,專業化經營買賣各種二手商品,包括仿古家具、古董傢俱、二手字畫、藝術品、展示架、一般二手貨如蒸汽機、小東西、健身器材、五金工具等,二手生財器具如營業用冰箱等,於樂居二手家具皆有販售,商品種類繁多。除了提供台中二手傢俱回收、收購,二手電器收購服務外,還提供許多二手好貨,給識貨的您前來參觀選購喲!



台中二手傢俱回收、收購,二手電器收購,優良廠商,歡迎詢價

台中二手家具,位於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286號,高價幫您服務二手傢俱回收、收購,二手電器收購,中古傢俱收購。所以說,台中的朋友們,家中有不要的家電、傢俱先別急著丟,可來一趟連冠二手家具,讓我們幫您解決這方面的煩惱,您也可以同時增加一筆收入。舉凡各式電器用品如冷氣(含分離式、窗型、直立式)、冰箱、洗衣機、烘衣機、電視等,均有提供二手買賣服務。若您欲尋找台中提供二手傢俱回收、收購二手傢俱、收購二手家電及二手電器收購的優質商家,請洽台中二手家具。


全國全省收購信箱 : ck889999@yahoo.com.tw

請留下區域 電話 盡快為您估價

手機 : 0930-855618 電話 : 04-25670696



住址 : 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286號

(大雅花市旁)(近中清交流道)

連冠二店 :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73號
(文華高中對面)(近中港交流道)






連冠2手傢俱相關網站

連冠二手家具奇摩拍賣 連冠二手家具台灣黃業

連冠中古傢俱優仕網 連冠2手傢俱YAM天空部落

連冠2手貨奇摩公告 UDN部落格

全球華人自由貿易網 Xuite日記

連冠二手家具官網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WPhone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