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台北襪子專賣店

守富健康科技除臭襪介紹

名稱:守富健康科技除臭襪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車路頭街7號1樓
電話:02-29835551
官方網址:http://www.soulfoot.com.tw

刊登內容

襪子是人的必需品,但穿久了難免會腳臭,因為不透氣及濕氣,導至腳臭更嚴重會變本加厲的疾病所謂為香港腳,所以近年來大多數都很注重愛腳的清潔,也會影響人際之間的關系,所以腳臭,對每個人是非常重要的。

夏天到了,你也許會感覺腳很悶熱,腳臭滿天飛,有沒有感覺到很親密你的人逐漸遠離你呢?現在推出了,除臭襪,不只去除臭腳消失了,也讓你的腳有透氣的感覺,不再有悶熱感且脫掉除臭襪也無有腳汗印,也會覺得很親密你的人更加的親密,人際關系也愈來愈好了。
市面有各種不同的除臭襪,但相較之下除臭襪領導品牌「守富健康科技除臭襪」表示,許多竹炭襪只用了30~40%的竹炭纖維,除臭效果當然不佳,而守富健康科技除臭幾乎整雙都是天然材質的竹炭縲縈纖維,高含量的竹炭,除臭度達到100%,這樣才能做到真正有效的除臭。

守富健康科技除臭襪,最新奈米科技除臭健康襪,天然竹炭,有效去除腳臭當日見效! TTRI檢驗證實消腳臭度高達100%,香港腳臭味、鹹魚腳通通out,有效去除腳臭,守富健康科技除臭襪 終結您的腳臭人生。

要能夠有效的終結腳臭,根本改善足部環境。去除高溫潮溼不透氣的生成因素,長效保持足部在清爽透氣之中,並且換上一雙專為去除腳臭設計的除臭健康襪就行了,獨特的織奈米竹炭嫘縈纖維,消臭度經證實高達100%。與其購買透氣的鞋子,不如換上一雙好襪子!

襪終結你困擾已久的腳臭問題,頂級萊卡彈性纖維與超透氣網眼設計,特殊奈米小孔,可加快汗水及熱氣的排出,迅速降溫並恢復乾爽,與足部緊密接觸,能夠創造乾爽舒適又透氣的足部環境,快速排除腳汗的潮溼,終結你的腳臭人生!

人們對除臭襪來說也許不是必需品,但出門也要穿得很體面,也會讓人有好所感,穿有透氣的除臭襪,也會使你的生活輕鬆自在,讓你的腳臭SAY 拜拜!

(一) 專利萊卡無痕襪口、不咬腳、不鬆脫 (二) 獨創織襪技術,超服貼舒適感受 (三) 科技竹炭配方,耐洗、耐曬、更耐穿 (四) 隱密舒適定位,更服貼、更舒適。

事實證明,只要穿上『守富除臭襪』,12小時內,長期的腳臭困擾就能從此銷聲匿跡,而超越舒適極限的創新服貼設計,更讓許多顧客穿過一次就上癮,就像許多顧客說的:穿過『守富除臭襪』以後,真的再也穿不慣其他品牌的襪子
http://www.webdo.com.tw/soulfoot/
歡迎經銷設櫃OEM.ODM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WPhone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