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二手家俱

台中樂居二手家具家電 辦公設備 餐飲設備 美容設備

名稱:樂居二手家具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71號
電話:0985983777
官方網址:

刊登內容

樂居2手貨更提供二手家電買賣服務,中古電器商品更是應有盡有,二手冷氣,中古窗型冷氣,2手分離式冷氣空調,冰箱,洗衣機,電視,2手液晶螢幕,生活小家電,電鍋,烤箱,電腦,咖啡機,瓦斯爐,排油煙機,熱水器,音響,喇吧,飲水機,萬件商品歡迎參觀選購,樂居2手家具是一間大型連鎖的2手家具家電商家,全省皆有服務據點,提供各種二手貨買賣搬家服務,二手家具,二手家電,2手OA辦公設備買賣,商業餐飲設備,中古美容美髮設備,在地深耕10多年,是您居家 創業的好夥伴.

樂居二手家具館,台中二手家具賣場又近千坪的實體店面,最優質的2手商家讓您一次需求通通滿足,二手家具貨品來源多為全省樣品屋居多,家具工廠庫存,品質好,價格便宜,二手傢俱生活館誠心歡迎你來店選購喔!亦有到府現場估價收購家具.二手家電.二手辦公.二手餐飲.二手美容美髮之服務!



來樂居二手家具館買商品,打卡按讚,原台中市1樓一律免運費哦https://www.facebook.com/h0985983777?ref=bookmarks



木質家具的居家維護必須由使用習慣論起,正當的使用方式能避免傢俱受到損害,基本原則如下:

* 盡量避免高溫或火源接觸家具表面,擅用隔熱物品。

* 盡量坐臥在結構設計處,以確保人身與家具之安全性。

* 小心任何放置在家具上的東西,打翻的水或凝結的水分容易損壞傢俱表面的保護漆,導
致"霧白"現象的發生;甚至有色液體(墨水、咖啡等)或有機溶劑(酒精飲料、指甲油、去光
水等)更容易穿透保護漆滲入木質基底才造成漬痕。

木質家具的清潔與保養要點如下:

* 傢俱表面灰塵的清潔通常以擰乾的濕布輕輕擦拭即可。

* 不平整的表面、點綴飾片、貼金或精細雕刻處可以使用乾淨的軟毛刷處理,切忌以軟布擦拭,布料具有纖維容易在不小心的情況下造成鈎扯、摩擦或鬆動。

* 清除油性髒污時盡量以中性或水性清潔劑處理。

專營二手家具 古董家具買賣 電話:04-23155295

樂居二手家具買賣 收購2手家具 0985-983777


全省縣市朋友可先將商品寄給我們 記得留下區域 電話 我們盡快為您報價

免費估價信箱 : h0985983777@yahoo.com.tw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WPhone ©2024